小小Bucks來我們家也有一個月了,剛回來就馬上抱去給醫生叔叔檢查,那時有些小感冒,而且年齡也沒有前飼主說的那麼大,我想她是被寵物店的騙了,所以醫生建議我們預防針從頭開始打,所以就得等到713日後,才可以出去跑跑跑囉!

 

 

回想起剛來的第一個晚上,因為對環境的不適應,半夜一直吵,老爺因為擔心頻頻起來看看他,我也沒有辦法入睡,隔天在網路上找了大家分享的經驗,決定試試看擺了個小時鐘陪著他,而且也狠下心來不去理他,結果第二天就可以一覺到早上六點,這一點小進步就值得我們高興好久,現在他已經可以乖乖的睡到我們起床了!

 

他第一個學會的訓練是坐下來等吃飯,而且要等到口令說「好」才可以開動,雪納瑞果然是為了吃,可以不顧一切,這個動作訓練不到3天就成功了!看看是不是很乖呀!  

 

 

雖然相機被偷走,但是怎麼能錯過他成長的時光捏,於是硬拗著老爺去跟同事借了一台相機回來!這樣媽麻才能用相片記錄他成長的每一刻! 

 

Bucks你真的是很幸福喔~有好多人喜歡你愛著你!爸拔、媽麻、阿公、阿媽、姑姑、阿姨、哥哥、姐姐,每天都有好多人陪你玩,所以你要乖乖的不要再那麼愛咬人啦!(雖然我知道是在長牙,但也不能一直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