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拔爸&麻媽不在家,把我拖給姑姑照顧,姑姑每天都有來弄飯給我吃,還有陪我玩,拔爸&麻媽每天都有打電話回來給我,問我有沒有乖乖聽話!我當然嘛有乖乖等你們肥來呀!(偷偷告訴你們,他們那天睡太晚差五分鐘就關櫃了,差點趕不上飛機說~...)
 
 

  

  蘭卡威是一個很適合渡假、休閒的地方,從台灣到馬來西亞大概四個小時就到了,檳城和蘭卡威其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景點,而且天氣很熱,通常是早上走行程下午過後就回飯店休息囉!不過他們的環保做得很好,所以海很乾淨、很舒服。
 
不多廢話囉~多看看照片就知道~

這條濱海大橋蓋了很久喔~蠻雄偉的


蘭卡威的地標─飛鷹廣場


蘭卡威彩虹渡假村
在這裡住了二個晚上真是粉悠閒捏!上午走行程、下午回飯店後就在洗個澡休息一下,等太陽下山時再去健身房運動運動,或是泳池泡泡水、或是和老爺漫步在海灘~

  
 


蘭卡威孕婦島─
有一個美麗的神話傳說,求子的人可以來泡泡高山湖水,相傳多喝幾口湖水或有好消息!山裡都是猴子只要不拿東西餵他們,是不會攻擊人的!在回程中巧遇這隻擋路的大蜥蝪!更大隻吧~


 
 


蘭卡威巴耶島─
今天的行程都在這個船上,可以浮潛、坐玻璃船、還可以餵不吃人的鯊魚,這裡的海水真的很清、很乾淨,連沙灘上的沙都好白、好細!只是什麼都不能帶走,只能留在回憶裡!

  


檳城市區─
這隻小黃狗是坐人力三輪車時的前衛兵,是載我們的伯伯養的,好忠心的狗狗,一路上跟著我們繞,似乎一點都不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