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咬、咬、咬
什麼東西我都愛咬!只要一靠近我的嘴巴通通不放過



拔爸和麻媽買了好多玩具給我玩,我最愛的就是這隻熊熊喔!



再來我也愛咬拔巴的褲子和拖鞋不過每次都會被罵罵!





麻媽那天去東帝士又買了一袋玩具給我,裡面有球球、雞腿、酒瓶,我好愛連袋子都愛!
咬下去會有啾啾聲喔!可是麻媽說晚上睡覺時不能玩~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牛奶骨啦!



我咬人家的手手和耳朵時,拔爸和麻媽會很生氣,可是..可是...
我都是輕輕咬呀!而且人家在長牙牙會癢癢呀!不要生氣咩........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