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有時侯會罵Babi下班回來只顧著打電動不陪我玩
Babi
就會說「哪有?我都嘛陪 Bucks 玩很久」
然後他就會來找我打架

Babi
:「來呀!來打架呀~小白獅王」
Bucks
:「哼~我在玩球球沒空啦!」

Babi:「快啦!不然待會我又被你Mami唸了
Bucks
:「人家不想跟你玩嘛!」


Babi:「熊熊不好玩啦!乖跟Babi打架
Bucks
:「厚~這可是我最愛的熊熊捏!」


Bucks:「吵死啦!看我的必殺技...奮力一咬!
Babi
:「啊.....Bucks你咬我~」


Bucks:「是你自己要跟人家玩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