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又來囉~


出關後的第二站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將....
BabiMami的母校(那時他們還迷認識啦)─基隆商工的操場
本來前天去過大佳之後,今天是沒有活動的
可是我下午都很乖乖的休息,沒有吵BabiMami
然後再用我很哀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們
所以....嘿嘿嘿~我又可以出去跑、跑、跑囉!


Babi說我好厲害,跑得好快
以後要幫我報名參加「狗狗奧運」
(﹁.﹁~~→)有這種比賽咩?Babi你有沒有騙偶呀!


Babi陪我跑了好幾圈,Mami都在旁邊偷懶
Mami你不要再混了啦!快點來跑呀~會瘦喔


嘿嘿嘿~我已經會上樓梯了喔
不過....下樓梯我還是怕怕,不敢
「你們不要丟下我呀!我也要一起回家了啦~快帶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