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Bucks名字由來的人,應該知道我很愛喝「史塔爾巴克斯」(Starbucks)的咖啡
如果每天來一杯,我可能很快就會破產囉!為了保住我的荷包,只能勤勞些
每天自己DIY囉~偶爾想解饞時,再去光顧啦!

準備材料如下:
咖啡 (任何廠牌不拘,有咖啡錠更好,只是公司還迷要叫貨,所以缺貨中)
鮮奶 (任何廠牌不拘,7-11只能買到統一系列的,我是覺得光泉奶香比較濃)
杯子 (看你要喝多大杯就準備多大囉!這個是好友amy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也是史塔爾的捏)
打奶泡杯 (公司同事貢獻出來的,史塔爾有在賣,跟一般的泡茶杯一不一樣我就不知囉)


步驟一:
把鮮奶倒進杯子裡,大概七分滿就好,不能打完奶泡會滿出來喔!
再放進去微波,我喜歡熱一點,所以這樣大小的杯子我用140


步驟二:
鮮奶微波後,倒入打奶泡杯,大概押15-20下左右


步驟三:
將適量的咖啡粉倒入杯子中,加一點點熱水攪均


步驟四:
再把奶泡杯中的鮮奶倒入杯子中


步驟五:
這樣就完成囉~我是不加糖,喜歡的人可以加入些許的糖或是自己喜愛的糖漿喔!


這樣打出來的奶泡很細很綿密喔!因為早上都是搭巴克拔的便車上班
所以通常都是8點就到公司了,在還沒什麼同事來的時侯,來杯熱拿鐵
配上報紙或是逛逛大家的網誌,就覺得是一種簡簡單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