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我的新床床喔!其實這個新床Mami早就收到了,可是我Mami怪怪的,非得要等我星期六洗完澎澎香香才可以睡,這有什麼差別咩?終於等到了星期六洗完香香,可以享用囉!Oh~YA

 
看我先左聞聞

 

 
再來右抓抓

 

 
然後直接躺平!哇~真的好舒服又好大的床喔!

 

 
Mami我在外面「走跳」一整天,又和你洗澡大戰那麼久,很累了捏,可不可以不要再做「麻豆」了,人家眼睛睜不開,真的很愛睏說.......

 

 
雖然我很愛睏,我還要再說一句啦!就是這個洗毛精真的很好用~洗完之後,毛亮亮的、順順的、柔柔的,還送一個鑰匙圈,剛好Babi的壞了,就當是我送給Babi的父親節禮物好囉!就這醬囉....大家晚安~

 

 


 

後記:

 
久詳KiKi媽的大名,卻一直找不到他Yahoo的賣場在那裡,直到那天看到了,
 「蕃薯藤-寵物誌」 這篇文章的介紹,終於讓我找到了賣場囉看到這個睡墊真是心動不已,以前因為Bucks還太小,一直不敢給他買床,現在他已經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剛好可以購買新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