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BaMa很忙碌,中午請阿公到台北吃飯慶祝父親節,Ba說那裡我不能去
可是我好想跟喔!我一直哭、一直哭......還是不能跟......
還好他們吃完飯就回來囉!因為今天Ma家普渡大拜拜,要回Ma家吃拜拜
這個我就能跟了吧!趁著還沒〝開桌〞時,BaMa帶我和姨的小孩去爬後山


那裡的樓梯好長喔~害我差點〝鐵腿〞,爬上去之後就不太想動了
還好下山的時侯走另一邊,是斜坡.......還遇到一個新朋友叫「妹妹」


Bucks:「妹妹」姐姐我們來玩好不好?


妹妹:你那麼〝小漢〞又那麼〝嫰〞,我懶得理你啦~


Bucks:哼~小氣鬼,我找你麻麻玩!


妹妹:你這臭小子走開~麻麻是我的啦!


妹妹:你看你看!你麻麻和哥哥很喜歡我喔~


Bucks:你起來啦~不要跟我搶麻麻......


Bucks:嚇! 你.你..你....不會連我拔拔也要搶吧!


Bucks:第一次遇到對我沒興趣、不會欺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