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變醜了,嗚.........變不可愛了啦!我不要啦!
還我的柔柔亮亮的毛來!我還是喜歡走百吉麻說的「自然瘋」造型

什麼!你們不相信......

讓你們看仔細一點,可是〝不准〞像我BaMa一樣笑那麼大聲喔~
你們看頭髮剃得光溜溜,耳朵也沒有毛茸茸


連背上也被剃的光溜溜的,而且毛色也變淡了,以前是淡淡的咖啡色
現在終於出現傳說中一迷迷的楜椒色(雖然相片看不太出來啦)


那個你..你...,就是說你啦!不要再笑了喔.....


都先說好不准笑了,你還笑那麼大聲,很討厭捏,再笑....我要生氣了


哼....不跟你們好了啦!人家我BaMa說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可愛、還呆了點
不過他們還是很愛我捏!而且說我是變酷、變帥了!最愛你們~ 啾一下.....


對了!大家來幫我評評理,看看我這樣的身材到底是胖還是瘦呀?有腰身捏!
我麻是不是有虐待的嫌疑,讓我吃太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