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中和四號公園後,當然要前往狗界頗有盛名,在寵物世界好康報報有介紹的BOWO寶之屋」用餐!那天生意很好,不止裡面滿、連外面都加了桌子

 

 
BaMa說我很乖、很聽話,會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等等,就算放我在地上我也是乖乖的,不像旁邊的臘腸和拉拉愛玩、又愛吵架........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是很怕他們,所以不太敢亂動啦)

 

 
我們有遇到店狗喔!因為太多人太好心,餵了他很多不該吃的東西,害他生病病,也變的好腫,難怪老板會在牆上貼公告,請大家不要再餵他、害他(我Ma餓昏了!手抖成那樣,相片都糊了,請多多包含)

 

 
將...
,我的飯飯先來囉!這個叫「丸子三兄弟」,大人的套餐加$50就可以加點,裡面有飯加鮭魚揉成的飯團,還有羊肉飼料,上面那個不知是魚鬆還是肉鬆

 

 
好呷、好呷,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除了飼料之外的食物,我Ma怕我撐破肚皮只肯讓我吃一半,不過那一半已經比我平時的量多很多囉~Ma說我很好養,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不像隔壁的小馬連動都不動一口,害他Ma很傷心....

 

 
這個是我Ba點的餐,「日式咖哩炸豬排飯」
$179豬排炸的外皮酥酥的,裡面的肉夠厚,也蠻嫰的!

 

 
他們都另加了$40塊把湯換了了酥皮,但是湯裡面沒啥料,下次還是不要換好,不過等很久餓昏的他們還是喝光光,喝完之後Ba才跟Ma說,你沒照相捏,下面是我
Ma點的「起司豬排飯」$189
Ba的長的很像,只是豬排不一樣

 

 
豬排切開後,起司流了出來,哇.....讚啦~還有火腿喔!

 

 
吃飽飯後,在活動區看到二隻超大狗,像卡通裡走出來的,我Ma
說他小時侯家裡也有一隻,抱來一起睡覺用的(是玩具狗啦),但他想不起來這叫什麼犬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都九點了,Ma還要幫我洗澡、Ba還要拖家裡的地,真是辛苦他們二老囉~,謝謝拔和麻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