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乖乖睡一覺養足精神,待會才有體力跑跑~


 
Ba我睡飽飽囉!還要等多久才可以出去捏??

 

 
好..我們出發吧!Bucks打完預防針已經過一個月,該開始吃心絲蟲藥了,巴克拔堅持要先讓他檢查完確定沒有感染再開始吃藥,於是乎我們來到「路加動物醫院」

 

 
為什麼不在基隆做,而要大老遠跑到這,是因為基隆的動物醫院看起來都老老舊舊的,不夠乾淨、衛生,雖然醫生蠻客氣的,但是回答問題有些含糊、不夠仔細

 

所以看到Orca家介紹的這家「健康檢查」,便想說來這試試!我們讓Bucks做了這個三合一的檢查,檢驗結果大概七、八分鐘出來了,蠻快的~

 

 
Bucks不怕進醫院、看醫生,但他太好動,看到人就想玩靜不下來,這時侯就得用零食來讓他注意力集中,這招還真好用,讓他抽血的時侯,連唉都沒唉一聲!

 
檢查結果出來,Bucks是個很健康的寶寶,只是眼屎有點多,眼睛有一點點的發炎,情況不是很嚴重,醫生開了藥讓他點,這二天就好多囉!另外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Bucks的嘴閉起來都會看到下顎的牙

 

 
醫師說他有點戽斗,但只要不影響咀嚼,吃東西正常,倒是沒有關係,呼~還好沒問題,狗界不知道有沒有牙套這種東西!呵呵..

 

 
Ba & Ma 安心啦!我會健健康康長大的!接下來我們要去那裡玩呢?......(待續)
 

 

 


Bucks 小記事
95/5/07--------體重0.9公斤(約1.5個月大)
95/6/13--------體重1.5公斤(約2.5個多月大)
95/7/15--------體重2.5公斤(約3.5個多月大)
95/8/20------- 體重3.7公斤(約5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