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娘自從看了「瑪姬姨」參加「布朗尼蛋糕店」舉辦的【打哈欠聯播】
之後,有一天正當我熟睡之際他又來囉.....
Mami:「Bucks....Bucks....」
Bukcs:「?什麼事呀?人家在睡覺捏!」

Mami:「麻都沒有拍過你八哈的照片,這是我最大的遺憾,來嘛配合一下咩,我
     教你就像麻這樣......哈...........
Bukcs:「......為了完成娘偉大的心願,就配合一下好囉~兒子難為呀!」

Bucks:「這樣可以咩不要再吵了喔
Mami:「唉唷~你很敷衍捏!這一張一點都不可愛,不行..不行再來一張!」
Bucks:「
厚.......你粉難伺侯咧,輸你了啦.....等等我培養一下情緒!」

Bucks:「準備好要來了喔!沒有NG再從來的,拍不到你不要再"魯"了~
Mami:「好啦、好啦,你問題很多咧,快唄!」
Bucks:「看好喔....超級大的八哈來囉~」

Bucks:「怎樣這個你滿意了唄
Mami:「哈哈~滿意極囉、麻最愛你!啾一下........」
Bucks:「
那我可以再去補眠了厚~唉..........真難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