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這個是什麼東東呀?是青蘋果嗎?

 

 
笨兒子,這個是麻公司的團購敗物梨山的新品種梨,叫做蘋果梨啦~麻的同事有認識梨山的果農,每年梨子的產季都會幫同事們訂,這個果農產的梨子在公司一直都有口碑,甜又多汁,還有已經離職的同事特別吩咐,有要訂的時侯一定要通知他

 

中秋節的時侯還有蜜梨可以訂,希望雨不要再下了,不然梨子吸了太多水氣都不脆了,這個蘋果梨的皮就是這樣綠綠的,不要像公司的同事阿姨一樣以為要放到皮變黃才可以吃嘿!

巴小子來....這顆送你!
Bucks:「你騙倫.....哪有可能這麼好康!」
Mami:「真的呀~你有辦法吃,這整顆就都給你!」

 

 

 

 
這個真的可以吃嗎?麻你幫人家削皮切好啦.....不然怎麼吃!

 

 
Mami:「那......我削皮切好的話,你就只能吃一口喔...
Bucks:「哼~哪有人這樣凹人的,我不管......切快一點我等不及啦!」

 

 
貪吃鬼.....急什麼急,這不就好囉咩!

 

 
來..來.....來幫麻咪試看看,甜不甜~

 

 
好甜、好多汁,好好吃喔~

 

 
Bucks:「我還要、我還要,再來一個~」
Mami:「No..No....NoBabi說這個太甜你不能吃太多,這是為你好,知道咩乖」

 

 

 

 


後記:
這二天Bucks狂流鼻水,就只有流鼻水,其它都正常,原來驕傲的白鬍子被鼻子弄的黃黃的,擦了吹乾就又流一大片,昨天帶去給七堵的小診所看,說是天氣變化氣管比較弱,過敏引起,拿了藥吃看看今天會不會好一些,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毛病需要幫他注意什麼?還是可以怎樣幫他調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