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Cookie麻家看到要在Furkids愛狗族樂園】 辦雪聚的消息,就一直很期待也很興奮,回家問巴克拔要不要參加,他為了他兒子什麼都嘛好,只是我沒告訴他,只有他一個男的,不然他鐵定不會想去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雖然天公不做美,但不想因此剝奪bucks假日出遊的期待,所以我們也是風雨無阻,只是太晚出門、又碰上塞車,原本答應要到士林捷運站接嘟嘟姐、元氣麻、ST麻,卻黃牛了!真是拍謝捏~先來介紹這次參加的人員:

 
主辦人:
Cookie & Bonnie家】

 

 
參加人員一:
【嘟嘟家】

 

 
參加人員二:
Stacy & NaNa家】(Stacy是隻明星狗喔!拍過廣告捏)

 

 
參加人員三:
【元氣家】

 

 
參加人員四:
Polly & Ella家】(Ella轉大人中,顧家)

 

 
參加成員五:【Mika & Miya家】

 

 
參加成員六:【Bucks
】(還在流鼻水中)

 

 
這隻大丹狗是店狗喔~他只有三個半月大,老板說長大之後可能會像馬一樣大

 

 
愛狗族樂園是一個粉不錯的地方,除了有人工的狗狗游泳池之外,還有天然的溪邊可以做選擇,旁邊也還有一個簡易型的運動場,只可惜下雨啦~所以通通只能看

 

 
等大人們吃飽喝足之後,就是小朋友的時間囉~還好室內的場地也不小,還算有足夠的空間讓這10隻小朋友跑跑!感謝Cookie麻準備的蛋糕

 

 
看大家排排坐,等著發蛋糕囉~

 

 
Bucks吃的很開心捏!貪吃鬼竟然還會吃到吃不下!

 

 

 

 
接著來看看現場的活動花絮~嘟嘟剛洗完澡,麻麻不讓他下去跑跑,好鬱卒的一張臉

 

 
大家來比賽誰的舌頭長....

 

 
Bonnie為了吃會拜託,好可愛捏!StacyNaNa會點頭謝謝(可惜迷拍到)

 

 
Stacy最好拍,因為他都會乖乖的不動

 

 

 

 

 

 

 

 

 

 

 

 

 

 
我們抽到Cookie麻家的大象飛盤,好可愛,還有大象的叫聲喔~

 

 
最後照例來張大合照唄~

 

 
謝謝大家,今天玩的很開心捏~以後有活動要"逗陣相糾"喔!

 

 

 


後記:
回到基隆拔和麻又帶我去剪毛美容,麻說我毛長太快,所以要美容師給我剪短一些,結果...果然很短,連背上的皮都看到了,我麻說美容師是不是拿SKⅡ給我喝,因為剃光毛之後我的皮變好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