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涼了,我的流鼻水時好時壞,為了讓我睡覺時可以保暖,麻就上網幫我找衣服,剛好看到這家店在特價,四件NTD580,就先幫我挑四件穿看看,因為我才六個月大麻不確定我還會不會再長大,只可惜我麻太晚挑有一些好看的都沒有size囉~接下來就讓我擔任〝馬豆〃為大家表演夏季出清款!

第一件:幸運草POLO

拔和麻很愛這一件喔!他們說穿起來很像小紳士


第二件:海洋公園休閒風

這個衣服穿起來有變瘦的效果捏!拔因此說我的飯飯量可以再多一些~


第三件:漢堡休閒風


麻說現在外面很亂,穿這個顏色出門要小心捏!


第四件:史奴比洞洞運動風


這個有些太大件,而且袖子好長捏!


麻麻說暫時先這幾件替換穿,等確定我不會再長大的時侯,會再幫我多買幾件衣衣,到時侯再展示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