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熱鬧的老街之後,就往下一站出發囉~老街的路很擁塞走走停停的,但跟在我們後面的小紅卻很白目,明明很塞還要跟那麼近,就這樣撞上了我們車車的屁屁,下車看了車子屁屁,雖然是沒什麼大礙但也掉了漆,幸好巴克拔不是很寶貝車車的人,沒跟他多計較就上了車繼續前行,雖然心裡是很ooxx啦......

 
「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有一個很大的平台,風景很美

 

 
平台上的人群並不多,解開Bucks的牽繩讓他自由的跑跑,舒緩一下暈車的不適

 

 
原來人群都去走護魚步道了啦~

 

 
路上還遇到一隻大黃金,打個招呼吧!

 

 
「蓬萊溪」之前因網捕、毒魚河川生態遭受嚴重的破壞,所以在民國90年時,開始進行封溪護魚,當地人組成了護魚隊,巡狩保護,經過二年多的努力,才又恢復了原來的自然生態,所以好山好水的環境,真的需要大家一起用心的維護~

 

 
我喜歡這個用竹筏做成的橋,等了一會才照到這張清空的橋
(雖然還是有個路人啦)

 

 
Bucks:「麻....這個石頭好像會滾捏!我要掉下去了啦......」

 

 
Bucks:「我警告你....不要戳我鼻孔喔!」

 

 
「八卦力部落」是賽夏族原住民的聚落,在牆面上的圖畫充分表現生活特色和家族性格

 

 
部落裡也保留了一些在地的特色

 

 
我覺得這個地方有點落寞了,不知是不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下午五點左右)
,看不到什麼人,原本外面入口處有寫著入內參觀要門票的,可是也沒人在收,廣場裡也沒有人在表演節目,巴小弟你就充當米糕給麻搗好囉~

 

 
Mami:「巴克斯....麻把你賣掉了,從現在起你就屬於他囉~」

 

 
「八卦力吊橋」早期是部落與外界聯絡的唯一孔道

 

 
置身在樹林中的吊橋好美,只是年久走起來有些可怕,巴小弟根本不敢走,是用抱過去的,回程時我們就改走大馬路囉!(待續~)

 

 

 ),Mami說今天如果你可以早點下班,要帶你去吃好料的喔~「拔比加油!~」


今天是我Babi的生日~拔說差那麼一迷迷他就是國慶寶寶囉!今天凌晨我有祝拔生日快樂,還送給他滿臉的口水(我麻叫我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