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

栗田庄─向天湖─獅頭山風景區─基隆

 
       

 
南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民宿,但是帶著bucks就只能選擇歡迎狗狗,而且狗狗可以進房的民宿做考量,栗田庄便是首選,雖然地方不大,也非位於高山上有view,但卻小巧精緻,偶像劇綠光森林,有來拍攝過喔!

 

 
我們訂房的比較晚,又是連續假期,只剩下這間房間沒得選,有機會可以試試另外一棟,有陽台或
樓中樓式的二人房,會更有特色些,房間雖不大,但卻布置的很別緻!

 

 
WC的門也都有他們的創意

 

 
在他們的庭園咖啡廳用餐,氣氛很好,蠻有拍偶像劇的感覺

 

 

 

 
這一份是訂房附贈的早餐,蠻豐富的,還有一杯飲料喔!

 

 
早上店狗拉拉到處巡場,來跟巴小弟打招呼吧!

 

 
Bucks:「Mami我穿這樣有沒有帥帥,分我一些吃好不?」

 

 
拉拉天生就有一張超無辜的臉,看了就讓人想疼到心裡,而且拍他超好拍,因為他都會乖乖的坐在我旁邊不動!

 

 
用完早餐後,我們就在栗田莊逛逛,先跟門口的另一隻永遠不會動的店犬拍一張

 

 
後面有一個人工湖,裡面養了好多鴨和魚,昨天晚上還看到有人在湖邊烤肉,真不錯

 

 
休息了一晚後,巴小弟的精神就都來囉!不像昨天暈車那樣整個看起來很不開心,讓我們還一度覺得帶他出來是不是個錯!一放他到地上去,自己就瘋狂亂跑了起來,也不知他在High什麼
High

 

 

 

 
遇到同伴還會想跟人家玩,可惜人家不太想理他!

 

 
巴小弟好愛爬樓梯,而且每次都衝很快,看到這排樓梯他又發瘋的似,自己上下來回跑了好幾趟!如果不是叫他停下來,他可能還會繼續衝

 

 
這條步道很美喔!有樹蔭旁邊還有潺潺流水

 

 
這時三腳架就要出動了,來張全家福.....可惜巴小弟的配合度很差

 

 
小溪旁邊有一間很美的小木屋,是賣紀念品的地方,只是還沒開,沒有機會進去逛

 

 
再來一張搞笑全家福,在半強迫之下還是失敗

 

 
Bucks出門用最多的就是溼紙巾和面紙囉!每次下車再上車和進餐廳前,都要用溼紙巾擦手、擦腳,還要擦嘴,在車上還要不時幫他擦口水,不然會滴的到處都是,巴小弟你真是可愛又磨人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