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是我大學同居了三年的好友,做了一手好菜,以前巴克拔還在上夜二技時,我比較常煮飯,很多做菜的技巧和小撇步都是他教我的!最近他跟鄰居的印尼華僑張媽媽「學做印尼料理」,那天從msn傳來說他這星期要做,問我要不要吃看看,本來怕這樣太麻煩她,因為她住桃園、我住基隆,但她卻說不麻煩叫宅急便就好囉~我只能說Amy你真是太貼心了,愛死你囉~


隔天我就收到這滿滿一箱的愛心料理,真是讓我超感動、覺得自己超幸福的,細心的Amy還寫了一張小紙條,讓我能很清楚的把這些菜弄熱,又不失美味


在把飯蒸熱的時侯,就一直聞到那個香味,讓我邊熱邊想偷吃試試味道,後來才想到我應該把每樣菜都獨自拍照的


Amy本身很注重養身,用的可都是好食材,黃薑飯用的是銀川有機米,牛肉是美國牛,蛋和蔬菜則都是有機蔬果,而且這每一道菜都是自己親手做的~連蝦餅也是喔!忍不住要給你,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巴克拔本來還嫌飯太多,可是不知不覺中,整盤就被他吃光光囉~


謝謝Amy讓我可以嚐到這麼美味的印尼料理100分、100分啦~下次你要學什麼菜,我非常樂意幫你試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