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不在家沒機車鑰匙,另一台又被阿公騎走,沒機車騎,拔拔又上去拿車車鑰匙啦!



上星期去了「白米甕砲台」,這星期當然要去與他遙遙相望的「海門天險」囉!這裡可以從二條路上去,一條是從中正路、一條是從中正公園,我們是從中正公園過去的,途中可參觀舊式軍事設施,有大砲



還記得上次說「白米甕砲台」的大砲搬到中正公園了嗎?就是這一個啦....



還有戰車



軍艦、小飛機、飛彈,旁邊還有一個大草皮的公園,和美美的夕陽喔~



來到大草皮當然也是要讓巴小弟跑一下



也認識、認識新朋友



接著就來到了「海門天險」,這裡可是國定一級古蹟喔!在1840年(道光二十年)鴨片戰爭時建造的,但在1884年(光緒十年)發生中法戰爭,法軍攻打雞籠,這裡就被毀啦,但城門、城牆仍算完整!



這個是城門,坐在上面聊聊天,是不是也蠻浪漫的呀!



一路上人並不多,所以都放巴小弟一個自己走,他可High的咧~而且還專挑難走的路走,明明人家有樓梯,偏偏他就爬旁邊的山坡,一口氣攀上去,讓我不得不佩服呀!



坐在這裡看看海、看看船、看看夕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天色暗的很快,一下子就天黑了,所以這裡並沒有拍到很多照片,既然天黑黑,那我們要回家了喔~下次再介紹好玩的地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