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Kitty的外套穿不下,天氣漸漸涼了,Mami怕我會冷,所以又開始努力上網尋找,這一次買了三件(因為三件免郵資),而且三件才NTD450喔~

第一件─小紅帽外套

Mami說還可以當吳鳳,背面來一張


正面來一張!有口愛某?


側身也要來一張,紅水黑大版(上次去二姨家做客,Ma把我的漢堡裝搞丟了)


這一件有個好處,帽子可以拆掉喔!


第二件─休閒T


為什麼買這件捏......因為我Ma喜歡看男生穿藍色衣服啦!有帥某?


Mami說,淺藍色很適合男生,看起來很陽光、很舒服


所以他也愛看我Babi穿這個顏色的衣服,我們只好滿足他囉......


第三件─運動外套


Mami說這件的顏色很亮,搭在我的身上很好看


OH......,我又有新衣服可以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