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家看到這個上次飲恨不能進入的地方,現在開放南區可以讓寵物進去,那當然要去走走囉!上次看到那個被打XX的牌子上,已經貼上一張公告

 

 
北區因為有親水池、沙坑和兒童遊樂場人很多,所以不開放讓寵物進入

 

 
上星期六比較早出門,大概一點多就到這裡了,原本怕正中午太陽太大,想先去寵物夢公園看看的,可是車子開過八德路,竟然找不到在那裡,看不到店面的招牌,只好作罷,不過天氣變化真大,早上還是大太陽,我們到的時侯天氣就轉陰陰的囉~因為時侯還早,整個南區就被我們包下來囉!

 

 
因為沒人,就解開牽繩讓bucks自己隨便到處晃

 

 
既然草地危機四伏,那就跑跑水泥地,也是不錯的啦!

 

 
這裡有一個花式溜冰場(我自己猜的),巴克拔和巴小弟把它當障礙賽的練習場

 

 
起先巴小弟衝力不夠,衝到一半自己會滑下來,還很聰明的繞到別的地方,找看看有沒有別條路可以上去!

 

 
後來巴克拔推了巴小弟一把之後,他就玩上癮了

 

 

 

 
跟著巴克拔跑上、跑下的

 

 
玩得可High的咧

 

 
後來來了二個小朋友,小朋友怕狗狗,就算沒惹他離遠遠還是哇哇叫,所以我們就牽起巴小弟離開這裡,離開的時侯看到這個小朋友的攀岩場,好想也去爬爬看(會被笑吧,也怕被踩壞),還是看看就好

 

 
走過天橋可以接到對面的彩虹河濱公園

 

 
但彩虹河濱公園很多人在打棒球,所以我們就沒下去囉!不過也還好我們閃的快,才一上車就下起了大雨,不然就變成落湯雞囉!

 

 

 

Bucks 小記事

95/5/07--------體重0.9公斤(1.5個月大)

95/6/13--------體重1.5公斤(2.5個多月大)

95/7/15--------體重2.5公斤(3.5個多月大)

95/8/20------- 體重3.7公斤(5個月大)

95/9/20------- 體重4.8公斤(6個月大)

95/10/20------- 體重5.7公斤(7個月大)

95/11/20------- 體重5.8公斤(8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