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著托托麻給的地址,我們也來到了吉米,最主要是想買蚤不到和犬心寶啦!因為價錢真的差太多了,蚤不到我在Doggy House買一盒打完折還要$575塊,吉米只賣$420所以有到台北來當然就來這買囉~順便也幫巴小弟的零食補補貨,不然阿公每天都在問:「巴克斯的餅乾快吃完了,有沒有幫忙買呀?」明明覺得自己沒買什麼東東,還是花了快二張小朋友,沒事還是少逛寵物店好!這二大包餅乾一包$200,三包$550

 

 

還隨便抓了下面這一堆,其實跟別人家比這樣的零食算少的厚,而且平日很少給巴小弟吃零食,只有中午阿公有時會上來餵他吃餅乾,所以這些就夠他吃很久的啦!

 

 

Bucks:「Mami說這些都是給我的,羨慕咩....叫你麻麻買給你

 

 

第一次吃起司條的Bucks,剛開始只敢用舔的,試試口味

 

 

這一舔就上癮啦!很快一整隻就被咬光光囉~

 

 

當然不只有買這樣,還包了一件外套

 

 

這件外套之前就在Y拍看到,一件不含運費是$299,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可是吉米只賣$200,二話不說當然嘛是包起來囉,請"麻豆"為大家展示唄!

 
 

 

  

 

 

 

哈....小爆牙跑出來囉!

 

 

Bucks:「展示完畢....Mami可以給我吃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