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幾天天氣比較冷,晚上我在電腦桌前上網時,巴小弟就會坐到我旁邊,然後抬起頭用很可憐、很期盼的眼神望著我,發出很強烈的訊號.....「Mami抱我、抱我,我也要上去坐啦!」,有時侯不想理他,他就會很孤單、落寞的走回他自己的窩,但有時拗不過他,還是會抱起來腿上睡!

ㄟ....不是睡覺咩眼睛怎麼還睜那麼大,別懷疑,巴小弟在進入熟睡期,"憨眠"、混沌中就是這個樣,我第一次看到他這個表情嚇了一大跳,那次他自己躺在書房的角落睡,眼睛張的大大直視前方,然後一動而不動,連你喊他也不會動,我第一個反應是...他掛掉了,我又大聲喊了他二、三聲,老兄他才不情願的挪了挪身子


以前他還小可以讓他整隻躺在我的肥肥腿上,現在他長大了,雖然腿肥無奈腿也短,長度已經不夠他使用,只好讓出半張椅子給他躺,自己的一半屁屁懸空,Bucks那天你麻要是脊椎側彎,都是你害的啦~自已的床床那麼大不睡,偏偏要來跟人家"客燒",不過邊上網邊看著他熟睡的臉,也是有種滿足感啦!


Mami:「巴弟弟你的頭頭要掉下去了啦.....」


Bucks:「那偶翻個身好囉~」

可能真的睡得太舒服了,竟然出現難得的翻肚肚


我很愛看他熟睡的樣子,看他睡的安安穩穩的,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