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出遊衰事並不僅只有拔鬼針草一事而已,話說這星期輪到巴小弟要給寵物店洗澡,離開「姜子寮公園」後,我先回家換了褲子和鞋子,便送bucks洗澡去,還特別囑咐寵物店給他泡藥草浴,洗完澡回到家之後,這小子就累趴了一直睡

 

其間發現他邊睡後腳會邊踢,那時以為他又做惡夢,覺得很有趣還叫巴克拔看他兒子怎麼這麼好笑,可是事實確不然,隔天我下班回家幫bucks擦腳腳的時侯,才發現他二隻後腳都被寵物店剃破皮了,原來前天睡覺邊踢是因為會痛!這是左後腳

 

 
這是右後腳

 

 
剃毛的時侯小朋友愛亂動,剃傷總難免,這部分我可以理解,只是我們去接的時侯好歹也跟我們說一聲吧,我們才知道要注意和幫他塗藥呀!而不是什麼都不說,之前的一間寵物店也曾剃傷他的屁屁,也是什麼都沒說,難道寵物店都這樣嗎?下回再去洗一定特別提醒有剃傷一定要說!

 

 
Mami:「乖乖~不痛、不痛厚!Mami幫你擦藥藥」

 

 
拿了優碘幫他擦擦,希望可以消消毒和快些結枷,可是在後腳而且會痛,所以他很愛去舔,怕他吃到藥,於是又趕緊到附近的寵物店買了一個喇叭花(O.S我好像被坑了,這一個要$200,有這麼貴嗎?)

 

 
而且覺得那個花瓣好像太小了厚~

 

 
Bucks平常就很不習慣有東西在他身上,更何況是載這個,他老大很不爽,還青我

 

 
兒子呀!我可是用心良苦捏~你要明白阿母的苦心

 

 

 

 

 

巴克麻の自言自語

發現巴小弟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一隻腳的其中一隻指甲竟然是白色的,和其他隻腳的黑指甲完全不一樣,這個是正常指甲的顏色

 

 
特別白指甲,就只有這麼一隻而已

 

 
你家的寶貝也有白指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