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中這個項圈已經很久了,但是卻遲遲不敢敗,一則是米妮的怕太娘,二則價格太高要NTD450,前幾天又晃到發現賣家在舉辦一元起標,那就來標看看囉~暫時就先不管娘不娘,結果我以NTD220得標,比原先價錢還便宜了一半


領巾的背面還可以寫下姓名及電話,最主要的是領巾可以拿下來,就是單純的項圈


收到之後就破不及待的讓Bucks試看看會不會太娘


我也搞不懂領巾該戴那個位置好,乾脆就每個位置來一張






我覺得還是戴旁邊比較好看,巴克拔回來看到後,直誇他兒子帥、酷,好看的很,不會娘,真是老王賣瓜

問我拔麻二個不準啦!各位叔叔、阿姨你們覺得看起來會有損我的男子氣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