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熬過了二個星期,可以去看看胚胎長的位置對不對,因為巴克拔的年假還沒休完,所以今天我們二個都請了假,一路上都好緊張喔!一緊張肚子就開始不舒服,只能不斷的幫自己心裡喊話,沒想到今天好快,等一下下護士就喊到我的名字,巴克拔都還沒停好車咧~

 

醫生還是一樣酷酷的,跟我說有二個胚胎,一個有心跳了,一個還沒有,我的反應是「有二個喔!」,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位置對不對,還好是在子宮內沒錯,真是謝天謝地,護士給了我一張超音波的照片,這是我和寶貝第一次的見面喔

 

 
右邊那個已經有心跳了,長得真的好像蠶豆喔,難怪很多人都會叫"豆豆",左邊那個比較長的還看不到心跳,所以還不確定有沒有,我有問醫生說為什麼二個的形況不一樣,醫生只跟我說這是正常的,沒有多做解釋,並約好1/9再去照一次超音波

 

目前的身體狀況一切都還好,沒有什麼不舒服,也還不會孕吐,只是肚子都會漲漲的,才六週肚子就大大一圈,肚子還蠻容易餓的,但是吃不多,因為肚子漲會不舒服,親愛的寶貝,要乖乖長大喔!不管是一隻或二隻都好,期待下次再跟你見面! (NTD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