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醒來,巴克拔就跟我說他昨晚做了一個夢
麻:「你夢到什麼呀?」
拔:「我夢到你生了一個女生」
麻:「喔...YA真是是女兒喔~太好了捏」
拔:「我看到他一個人在旁邊玩,就過去跟他說話,問他叫什麼名字?」
麻:「你自己的女兒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喔!」
拔:「啊我就這樣夢的呀!結果他的回答讓我差點噴血,到底是誰
   幫他取的名字呀!怎麼會叫"蔡倫"呢?當時我心裡想為什麼不
   乾脆叫"蔡頭"算了....
麻:「"楊蔡倫",哈....這個一定不會是我取的,女生捏...取這個名字」
拔:「我問他有沒有哥哥弟弟,他說沒有,有沒有姐姐妹妹,他說有
   看來你真的是生雙胞胎啦...」

此時的我心裡在想,夢境和現實最好不要是相反的啦!我要生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