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元旦節那天早上出現久違的陽光,無奈Mami破病中外面還是冷吱吱,所以只好在家做做日光浴囉~












巴克麻の自言自語
拖了二個星期的感冒好不容易好囉!但是接下來二個星期的假日天氣一直很不好,巴小弟只能做些室內活動,沒辦法像平常假日一樣跑跑,都快把他悶壞了,拜託老天爺爺平日下雨沒關係,假日請放晴吧!

之前發現巴小弟前右腳趾縫長了一堆黑黑的斑,手臂上也有,而且二隻前腳都會有"臭腳燒",雖然他不太舔、不太咬,但還是不放心,星期六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是過敏,連耳朵紅紅的也都是過敏引起的,拿了一星期的藥吃看看形況有沒有改善,也推薦我們可以吃"膚寶"試試,又拿了幾包吃過敏的飼料試用包,讓我們回家試試,希望這多重的改善之下,巴小弟的皮膚狀況可以改善!

最近公事忙、忙、忙,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摸魚囉!晚上回家如果有時間還是會到各家去逛逛,只不過巴小弟如果睡在我身上就沒手,沒辦法留言!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