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也代表現在的寶寶比較穩定
我覺得味口沒有比較好,也沒有吃比較多呀!
但是才三個月卻胖了快三公斤,護士小姐說我過胖了啦
還想安慰自己的問他說,會不會因為裡面有二隻所以比較重
沒想到護士無情的回答我:「沒有差喔!不能因為這樣就有藉口多吃」

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還沒吃晚餐吧
寶寶不太愛動,不過已經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臉形和四隻囉


這張左寶寶的形狀比較不清楚,下面這張右寶寶的比較清楚


其中一隻姿勢很豪邁,腳張開開,中間多了一點,被醫師懷疑可能是小叮噹
另外一隻比較害羞,還看不到,雖然有一點點的失望,人家想到小Kitty啦!
不過至少還不是很確定,而且還有一隻尚未看到,還有翻盤的機會

很多人可能都覺得懷雙胞胎很好,可以一次解決
可是就醫師的說法其實懷雙胞胎的危險性是很高的
醫生甚至囑附我30周之後最好就要在家安胎待產,不要再上班了
我們經理已經開始挫咧等,公司今年很忙、事也很多,少了一個人手
對他來說壓力可是很大的,趁著現在還沒有很不舒服,努力多做一些是一些囉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雙胞胎另外還可能會發生「雙胞胎輸血症侯群」
其中一隻會成為另一隻的輸血機,屆時二個都會很危險同卵的發生機率更高
醫生說我目前看起來很像是同卵,但還不是十分確定反正一切都是未知數
現在煩腦也沒有用,只有到時侯再說囉!

下次就要再等四週後才能看到你們囉~要乖乖、健康長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