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尾牙是人人都有獎,長官們捐出來的再另外抽
所以一個人至少會有一個獎,最多會有二個獎
今年我抽到二個獎項都還不錯,吃飯坐我左右二邊的也都是二個獎
吃飯前特地來摸我,分享好運的人,也得到二個獎
難道真的是肚子裡的豬寶寶帶來的好運嘛!

中午吃完尾牙後,下午就放假了,想說頭髮很久沒修了
就一個人跑到信義商圈那去剪頭髮,順便去三越晃晃
試鞋的時侯,才發現我的腳踝整個好腫
沒想到我的這一胎不但肚子比人家大的快(現在就像人家5.6個月的肚子)
連水腫都比人家發生的早,難道真的都是因為雙胞胎嗎?

回家的時侯因為火車誤點,火車上擠滿了人,想當然是沒有位子坐
好不容易到了下一站有人要下車,但卻有一個中年阿伯搶著要坐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要跟他搶,所以也無所謂囉
只是這個時侯卻有一個正義之聲傳出
一個年輕的小姐對著阿伯說:
「伯伯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先讓後面那個孕婦先坐呢?」
讓我也尷尬了起來,很感謝那位小姐的相助,謝謝你!

不過我自己心裡卻納悶了起來,今天我明明穿這件牛仔背心裙
肚肚看不太出來的呀,為什麼小姐你知道我是孕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