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肚子就一直都是硬硬緊緊的,今天情況也是差不多,上了討論區看看,大約知道這樣的情況不太正常,下午在公司打電話去媽媽教室問護士小姐,護士小姐一開始沒聽清楚我的描述以為我要生了,要我打去產房問看看,我又跟他說了一次「我才十四週捏」,她才說我這樣描述他也無法跟我說要不要緊

 
如果不放心還是跑一趟醫院給醫生檢查看看比較好,想說明天就開始放九天年假了,萬一過年期間有個萬一找不到醫生,就慘了,所以不敢再拖下去,但因為產檢的醫院(長庚)今天晚上沒有門診,所以就先到市區的診所去檢查看看

 
醫生一照超音波,果然跟我自己擔心的一樣→子宮在收縮,雖然雙胞胎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容易早產,不過我才十四週,所以醫生說太早發生了不太好,開了安胎藥給我,並囑咐我要多躺多休息

 
自己想想可能是這陣子工作太忙,而且這個星期又輪到我值日生,中午沒辦法午休休息,所以熬了一星期下來,果然就狀況不好了,想到好不容易有的九天長假,只能在家安胎,都怪自己太大意

 

原本早就安排好的行程,初三─和好友們一起去皇后鎮森林團拜(結果好友們也不去了),初四、初五─和家人一起去台中二天一日遊(少了一台車三姐一家無去成行),通通泡湯了,真的是對不起大家,讓大家期待這麼久的行程,卻因為我掃了興,更對不起巴兒子,原本決定去皇后鎮森林,還有台中住宿的房間都是因為可以帶Bucks一起去才決定的,結果.....唉~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