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了好幾天,但我麻麻說還是要跟AV8D拜個晚年


祝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在豬年都能夠"豬"事大吉、心想事成,我今年收到很多紅包喔,有拔麻的、麻家哥哥的、拔家哥哥的、拔家姐姐的,還有阿媽打牌贏錢給我吃紅的,麻麻都幫我收起來,說留起來買零食啦!

雖然過年時我麻麻身體不舒服,不能帶我出遠門,但其實只要他和拔能在家陪我,我就很開心了說!不過麻麻太疼我啦,他躺了幾天,舒服了很多,怕我太無聊,就跟拔拔說要帶我出去散散步,近一點的應該還OK,可是北部都下雨能去哪裡呢?

想了想拔拔就決定去Doggy House逛逛,因為我可以下來走走,而且有時侯還可以遇到朋友,大家一起玩玩!結果有人相中我,想找我去當女婿捏,只是太過突然我麻也不知到底好不好,而且也沒有幫我留小姐的電話,所以.....不了了之!

既然都來了怎麼能空手而回,隨便買買又花了我麻快二張小朋友

新牽繩(因為舊的放到最鬆還是有些緊)


新玩具(拔拔說給我練牙齒啦)


牛奶骨(這個牌子我最愛)


起司條(特價中一包$59)


除臭劑(為什麼挑這瓶,只因為上面有雪納瑞)


拔和麻很奇怪,不管逛那裡,看到推車一定看很久、很久,想敗又很猶豫,因為用的機會好像真的不多,但又覺得當要用時沒有,又很麻煩


結論當然是又沒買,因為這裡賣很貴,他們決定再回家看一下上次呂恢麻麻介紹的那台,參考比較一下,再決定啦!哈....看來我也快成為有車階級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