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斯滿一歲的生日禮,我們還為他做了一份完整的健查檢查,在四月初的時侯,便和路加的醫生約好時間,包括生化檢查、血液檢查和傳染病檢查,這小子還是一樣勇敢,抽了一大管血,唉都沒唉一聲,也沒掙扎,真是一個配合度相當好的乖寶寶!檢驗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大概等待一、二十分鐘,報告就出來囉!












果然是我們家的孩子,跟拔拔和麻麻一樣健查檢查總是會有一項不及格,就是膽固醇過高,醫生說巴克斯只超過一點點,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可是我們都只有給他吃飼料,怎麼會過高呢?醫生說等他把幼犬的飼料吃完後,換成犬的看會不會好一些!


各位阿姨、叔叔有沒有如何控制膽固醇的好方法,可以跟麻麻說呢?

每個上班日都是我先起床,叫醒巴克斯後(最近越來越會賴床)抱他秀一下,讓他去上完wc,便會讓他上床去叫拔拔起床,然後我去刷牙洗臉,這天當我梳洗完畢出來後,卻看到這般景象

這小子忘了他的任務,竟然又跟著拔拔一起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