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拍婚紗照時Bucks來不及參與的遺減,那時侯就在想如果有機會懷孕一定要帶著Bucks一起拍,當然也可以為自己在這個特別的過程中留下紀念,其實巴克拔不喜歡拍這個,但是只要把他牽扯到Bucks身上,他什麼都會同意啦!

 

沒有時間、也沒有體力去一家一家看,只能在網路上看看大家的推薦,價格也算還合理就決定了這一家,拍照的當天還鬧了一個小烏龍,原來懷孕真的會變笨捏,話說事先有把地址拿給巴克拔,研究攝影棚要怎麼開車

 

 但拍照當天出門時,我不但忘了把地址帶出門,而且連攝影師的電話也都沒帶,更好笑的是前一天攝影師有傳了簡訊提醒拍照時間,我竟然在出門前把那封簡訊給刪了,結果停好車才想起我沒有帶出門任何的聯絡方式資料,巴克拔憑著當初看地圖的印象,我們在民權西路上來回走,還是找不到,最後只好打電話跟好友amy求救請他上網幫我查資料,才順利到達!攝影師還以為他被放鴿子了咧!


一進攝影棚看到好多日本美眉,本來以為他們是專業的模特兒,後來跟攝影師聊起才知道,他們只是組團來台灣的旅客,專門來台灣拍寫真的寫真團,因為台灣是個人寫真的發源地,而且又便宜,當天Bucks迷倒了這些日本美眉,就聽到他們猛說「卡哇伊」,還拿起他們自己的相機對Bucks拍照,Bucks瞬間變成日本美眉殺手囉~


Bucks一開始的配合度非常好,攝影師喊他,他都會看他、看鏡頭,不過到後面,他可能也累了,配合度就越來越不佳囉!



後來拍完在挑照片時,我突然發現巴克拔只要是跟Bucsk拍的照片都笑的好自然,跟我拍的照片就都笑的很僵硬,看來我這個當媽的還是比不上兒子啦



再分享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獨照



有興趣看更多照片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喔 23W+2D全家福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