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例行性的產檢主要是看上次抽血報告
梅毒、B肝、德國麻疹都正常,可惜的是最恐怖的妊娠糖尿病卻沒過
正常值是140以下,我是156,雖然沒有超過很多
但為了安全起見,醫生還是建議我再做第二次複檢
恐怖的來囉,第一次是喝50公克的糖包,第二次是要喝100公克的糖包


就是這一大包的糖包,只能用一般免洗杯那麼少的水泡散之後,喝下
而且第一次是抽一次血就好,第二次就總共要抽四次血
抽四次血分別是空腹時先抽一管,抽完之後
喝下那更甜死人不嚐命的100公克糖包,等待第一小時之後再抽第二次血
抽完第二次血之後,再等一個小時之後再抽第三次血
抽完第三次血之後,再等一個小時之後再抽第四次血
所以幾乎要有半天的時間要耗在醫院.....(Oh~My God)

星期五特地請了一天假,要去孤軍奮戰
我想巴克拔陪我去也幫不上忙,就讓他去上班,我自己去就好
還好醫院裡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半天的時間還不算太難熬
二隻手輪著抽,抽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是吸毒的人喔
因為二隻手都是針孔,加上第一次抽的還沒退,總共有五個針孔




四管血裡,只要有二管在安全值之內,就算過關,希望這一次可以安全的過關

這一次產檢還有另一個讓人擔心的問題出現
二隻小豬的體重越差越多了,之間都是相差100公克左右
這次弟弟是1500公克,妹妹只有1200公克,差了300公克
還好是妹妹的心跳和活動力都正常,所以醫生說只要不再越差越多
目前看來是還ok,小一點沒關係出來再慢慢養就好

親愛的妹妹,你的進度落後了喔,要努力加油趕上弟弟的進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