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心戰喊話是很有用的喔!這次的產檢妹妹追上了弟弟的體重
二隻大小又都差不多囉!弟弟有2500克、妹妹有2300
看起來很有可能是上次弟弟的體重有預估錯,可是當時醫生只重量了妹妹的
像這次本來弟弟預估有2800克,後來又重量了一次又變成2500
超音波預估的體重本來就有誤差,反正醫生說排除了雙胞胎輸血症侯群的疑慮
那至少安了不少心呀!

而且醫生說雙胞胎可以撐到我目前這樣,已經算粉不容易了
所以如果有產兆,不用安胎可以直接就生了
但可以的話到37週再生是比較好,如果撐不到當然也不勉強
可能是正確的胎位已經被妹妹先卡位
所以弟弟還一直在游移中,每次產檢都有不同的胎位
一會頭朝上、一會頭朝下、這次去還出現橫躺
照這樣的情形看來,醫生認為剖腹產的機率比較大

目前二隻是還沒有想出來的現象啦!
所以問我什麼時侯要生,我也不知道,就看他們還想待多久了
公公、婆婆沒有要看日子的習俗,所以就讓二隻自己決定自己的生辰吧!
除非是超過37週後,他們還不想出來,那就再來跟醫師商量約時間囉!

這次產檢也請醫生幫我開了診斷證明,好讓我可以跟公司先請病假
在家待產(不想先用產假),所以終於可以開始放大假啦!
雖然在家蠻無聊的,但隨便摸一摸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每次巴克拔回家,問我今天做了什麼,我也答不出來

在家這幾天發現原來平時我們上班的時侯
巴克斯自己在家除了睡覺還是睡覺,真懷疑怎麼有這麼多覺好睡
而且最近麻麻在家,每天都開冷氣給他吹,真怕把他寵壞了
不過到了拔拔要下班的時侯,他就開始會去守在大門旁,不安起來
外面一點點動靜,他都會對著門縫一直猛聞,確定是不是他拔拔回來了


巴克斯變得比以前更愛黏著我,我走到那他就一定要跟到那
拔拔出門去上班,他還不會想跟,但我去樓下阿媽那吃午飯如果沒帶他去
他就會瘋狂亂叫,非得帶著他不可,阿媽都開始擔心,萬一我休完產假
回去上班時怎麼辦,到時侯收心操可能要收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