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拔拔、麻麻照顧DDMM很辛苦,所以有時侯早上起床他們忙著上班時
我就會幫忙照顧一下二個小蘿蔔頭,我可是很稱職的喔!


MM比較好照顧,都會乖乖的睡覺不會動來動去


DD就不一樣,睡覺像身上長蟲一樣,愛扭來扭去


需要多安撫,他才會又沈穩的睡去


搞定之後,我也才可以再安心去睡回籠覺!






給親愛的巴葛格:
多了DDMM的加入之後,麻麻就一直在觀察你的情緒反應
我想這是很多先有寵物兒女,再生小孩的拔麻會面臨的問題
擔心讓你覺得失寵,更擔心你變得不開心、不快樂
所以能做的就是盡量維持現在的生活跟以前不要有任何的改變
跑跑沒有少→只是不能出遠門
散步沒有少→只是不能去太久
抱抱沒有少→回家一定先抱你
吃吃沒有少→該吃的當然不能減(小雪是傳說中的愛吃鬼)
儘管努力的做到,但我想對你而言,還是會覺得有些不一樣
拔麻不再專屬你一個,你必需跟DDMM一起分享
所以免不了你還是會爭寵、會吃醋
抱著DDMM的時侯,你就愛咬著玩具,來找麻麻陪你玩
或坐在一旁用很無辜、很哀怨的眼睛望著我
這時侯就會恨不得有三頭六臂,能安撫你們每一個
還好麻麻練就一身好武功,可以
雙手抱寶寶,雙腳陪你玩
一手抱寶寶,一手跟你玩你丟我檢
一邊抱著寶寶,一邊跟你玩「來追我」跑跑遊戲
從你舔腳腳和流口水的狀況都已經改善來看
我想你應該已經漸漸習慣有DDMM的生活
雖然你愛爭寵、愛吃醋,不過對DDMM始終都很友善
你也是愛他們、喜歡他們的對吧!
從你喜歡跟DDMM
的腳腳玩(巴葛格喜歡玩人家腳上穿的襪襪)
從你愛乖乖的睡在他們身邊,我就發現囉~
要一次照顧三個小孩是真的很辛苦,但誰叫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只希望你們彼此可以相親相愛,
就算再怎麼辛苦,也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