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友amy那得知,日本現在正在流行這台SANYO掌上型充電式電暖器,對於我這種一到冬天就會四肢冰冷的人,真的是一台值得敗的好東西,敗家總要有個理由,所以就當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這個理由很充足吧!

 
上了Y拍尋找,賣家11月中會從日本帶回一些正接受預訂中,趕緊下訂一台粉紅色,因為聽說日本現在很搶手,賣到缺貨,尤其是粉紅色的更是嚴重缺呀!還好我手腳快,星期一便收到貨囉~

 
總共有三個顏色→白、黑、粉,粉色的包裝比較特別,而且是淡淡的粉,很適合女生,所以賣得比較好吧,我猜…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台主機和一個充電器,充電電池內鍵在主機裡面,約可重覆使用500次,雖然不是日本製(Made in China)但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小小一台體重約80g,跟手掌一般大小,有開關設計,不使用時可關掉節省電力

 

 
有二階段式溫度可以選擇適當的溫度
→ 強模式(紅燈顯示),約43℃,可連續使用約5小時

 

 
→ 弱模式(橙燈顯示),約39℃,可連續使用約7小時

 

 
使用
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
加熱器,可自動提高溫度上升且能自動控制溫度功能,保持恆溫狀態,旁邊還有一個吊飾孔,可裝吊飾

 

 
→ 電池殘量分四階段(綠燈顯示)

 

 
我覺得它除了可以當暖暖包使用之外,還可以拿來當熱敷包使用,像MC來肚子會悶悶不舒服時,可以放在肚子上會舒服很多喔!

 
有沒有讓你很心動呀!

 

 

 

 
詳細產品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三洋電機ene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