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琳琳麻麻家看到【情人湖散步】,想到好久沒到這裡走走囉,剛好上上星期天氣還不錯,就決定帶Bucks到這裡散散步,有了二隻小豬之後,假日還可以帶Bucks到處散步,真的要好好感謝,我有一對好公婆、一個好小姑、還有三個好姐姐,所以通常是一個給公婆小姑幫忙照顧,一個帶回我家給我姐照顧(他們幫我們帶小的,我們幫他們帶大的)安排好一切就出發囉~



情人湖離我家並不遠,開車大概10~20分鐘就到了



很多年沒到這裡來囉,這裡變化蠻大的



記憶中車子直接開進去就可以到湖邊,現在湖邊的外圍多了一個爬坡步道,圍成一個很大的公圍,步道的兩旁,搭建了許多座的涼亭、風車、觀景台等遊憩設施,還聽到有人在唱卡拉OK

 


情人湖位於大武崙山山腰上的高地湖泊,由幾條小河匯集而成,沿著環湖步道走一圈,享受森林浴,感覺粉不錯!


 



情人湖面上有一座的情人橋,傳說其有某種魔力,許多情人都會特地到此一遊,攜手走過情人橋,成就一生好姻緣。

 

 (傳說咩別太認真啦)

  


我們在湖旁休息時,巴克斯突然對湖面上的動物做出了挑釁的動作

 

 

 

麻麻:巴克斯小朋友那隻是黑天鵝啦,你不要以為長的黑黑的就是你的同伴,想找人家玩,好膽你跳下去呀!

 


這裡蠻適合悠閒的散散步,不過哥哥和姐姐說不好玩啦,因為這裡只適合散步,沒有遊樂設施!引不起他們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