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壞壞把自己的腳腳舔成這樣




看不清楚咩?我再拉進一點,你們就知道我有多不乖了




我無話可說,雖不愛也得甘願跟喇叭花開始共渡生活







麻麻雜雜唸
從情人湖回來送去洗澡,回家時寵物店就有提醒我們說巴克斯後腿上有一泡應該是濕疹
我和拔拔看了一下,覺得濕疹怎麼會長這樣,還以為是去情人湖
他不小心磨破皮,不放心還是去給醫生叔叔看看
醫生叔叔說是濕疹沒錯,再加上他自己又舔,就變嚴重了
只要天氣不好,一直狂下雨,巴克斯的肚肚邊就會長一顆顆紅紅的疹子
裡面還會有膿,應該是長到後腿上,膿破掉他又舔的結果吧!
醫生說打針、吃藥很快就會好,但是這種藥對身體都有傷害
他看看巴克斯的情況覺得不嚴重,所以建議我們回家自己上優碘,套上頭套就好

第一天帶頭套的巴克斯,一套上去就完全不能動
阿公、阿媽還覺得他好可憐,要他走一走,再不然坐著也好
到了晚上要熄燈睡覺,他就直接在我們床邊哭給我們聽,讓我們很捨不得
但為了他快點好,只能抱他去他自己的床上,安慰他乖乖聽話很快就會好

隔天我們去上班,回家時這小子很生氣的猛跳、猛拍頭套要我們拿下來




而且還給我們賭氣,一整天十二小時都不上廁所,也不喝水
直到我回家把他頭套拿下來,他才肯去喝水,且大小號一起來

幸好他適應力很強,到了第二天,他己經可能活動自如了
我回家時,他還會去咬他的小熊熊要我跟他玩追追遊戲




與喇叭花共渡一個星期之後,再加上太陽公公的露臉
腿上的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巴克斯再忍耐一下
很快你的狗生,就又會變彩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