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4/26)中午帶DD過去婆婆那邊吃飯時,婆婆就跟我們說
早上和小姑一起帶MM去市場逛都好好的,會笑、會玩
現在突然發燒到38.5度,婆婆先餵他吃了退燒藥
原本打算下午要帶去看醫生,後來燒退了,就想那再觀查看看
結果真的又燒起來,想到明天星期日找醫生更不容易,還是去看醫生安心些
習慣看的醫生沒有門診,只好掛其他醫生的晚上門診
到醫院一量還是38.5度,醫生阿伯說是鼻子和喉嚨發炎
這時我心裡不禁OS...可是沒見MM流鼻水和咳嗽怎麼說發炎就發炎
順口問了醫生阿伯會不會是因為要長牙的關係才會發燒
結果被他上了一課說:「長牙會發燒、拉肚子這是古早時代的說法
根據現在醫學的研究,這三者之間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看完醫生回到家,洗好澡、吃了藥,雖然燒退了
但還是很緊張的一直摸、一直量,擔心他又燒起來
因為他吃了藥之後精神就變的不是很好,一整個人昏沈沈的
MM是個很乖小孩,雖然生病病卻不吵、不鬧、不哭
只是一整個人很虛弱的貼在你懷裡要抱抱
由於他很瘦沒啥肉肉,抱起來沒啥份量,讓人就覺得更心疼

半夜聽到一陣哭聲,驚醒過來,一看時鐘凌晨二點多,趕緊把MM抱起來
這時才發現他又燒起來了,整個人像顆火球一樣
拿了溫度計一量39.3度,真是嚇壞我,趕緊把阿拔搖起來
去拿塞屁屁的藥藥,沒想到藥藥才剛塞進去
這小朋友竟然ㄜ了一小小陀便便,藥藥被他給嗯出來,真傷腦筋
知道他沒ㄜ完,趕緊又抱去廁所"噓屎",果然又嗯了一些些
忙著這些後,餵了他吃藥藥,貼上退燒貼布,讓他在我懷裡睡
後腦再幫他敷冰枕,就這樣到了四點多,確定他退了燒
才把他放回床上自己睡



早上八點多喝完奶奶又繼續睡,睡到十一點我吵他,還不太想醒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醫生的藥開的有點重,因為吃了藥之後,一整個人都變得
呆呆、昏沈沈,害我還一度很擔心是不是發高燒傷到腦了
後來確定燒退了,把藥停了,人就精神多囉~

被我吵醒後,睜著一雙眼睛看著我,


還會跟我做鬼臉,我想這樣應該是沒事了啦!



對、對、對,生病病很恐怖我們不要再生病病了厚



小女生非常黏拔拔,自從拔拔從大陸回來後,就很愛給拔拔抱
原本還很擔心會認人的MM在拔拔去大陸三星期後,回來會不給他抱
沒想到反而相反,更黏拔拔,看到拔拔就要給他抱,不抱就哭



在我們家常會看到"萬里尋父"的戲碼........
看到拔拔下班回來,拔拔要先抱巴葛格,她就會邊爬、邊哭的要拔拔抱
讓我不得不承認那句話,「女兒是拔拔前世的情人」





後記:

雖然醫生阿伯說長牙和發燒、拉肚子沒有關係
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老一輩的說法,因為今天看到MM的小白2號發出來囉
而且今天早上換DD沒原由的發燒,我相信再過幾天
就會換DD的小白2號來報到,因為這二個小朋友的成長,都是先後只差幾天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