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上班的時侯,拔拔的堂妹Jennymsn上敲我,跟我說他朋友推薦一種驅蚊紙扇很好用,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想說那就先買幾個來試試,如果真有效再多買

 

沒想到這產品還真熱門,要訂的時侯存貨不多,Jenny便說那看能買到幾個,大家再一起分,我總共分到了五個,Jenny還特地拿來我家,真是感恩、感恩

 

 
背面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

 

 
剛收到時,它是被我晾在一旁的,因為還沒被蚊子侵襲,我家比較沒有蚊子,就沒想到要拆來用,後來去我三姐那接帛迪迪回家,發現他身上有被蚊子留下的吻痕,便先拿了一個給我姐試用看看,產品拆開、展開後是長這樣

 

 
我很好奇的拿來聞一聞,發現沒有什麼味道捏,那時心裡不免懷疑起,這樣對蚊子真的有效嗎?不過經過我姐家實際上的使用心得報告,證明它真的是有效的,因為擺第一天一夜好眠,沒再看到、聽到蚊子的蹤跡,第二天我姐原本以為是他家沒蚊子,就沒再打開來使用,結果帛迪迪就又成為蚊子的點心,第三天之後當然就是不要再鐵齒,一定要記得開來用啦!

 
產品上的使用說明,這樣一片紙扇總共可以使用300小時(不使用時記得要關起來,慘了,我早上起床忘了關,這下浪費好幾個小時),如果以一個晚上使用10小時計算,一片大概可以用30天,當黃網裡白紙上的活性驅蚊成份散發完,產品上這個位置便會出現更換的字樣!

 

 
現在我自己的房間也擺上了一個,公婆那裡也擺了一個,不怕一萬只怕葛一咩,小朋友的體溫高,很容易就成為蚊子的大餐!

 

 
希望從此之後,大家都可以一夜好眠,小朋友身上不再留下蚊子的吻痕囉~

 

(睡覺腳抬那麼高,不累咩?)

 


 


哪裡買:

【新品上市~神奇驅蚊紙扇】 上面有很詳細的介紹喔!

Update:試試這個email聯絡看看:lovelyesean@hotmail.com


(P.S我大概是二個星期前買的,那時一個是$99,剛上去看已經漲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