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0D &
今天一進家門,昕寶寶就被一堆人告狀,原來他咬了帛迪迪,啃了一次肩膀,咬二次手指,破了皮,昕寶寶怎麼換你75弟弟了捏?(5/27/08)


10M+1D 
小咩會Bye、Bye,雖然和拍拍手一樣需要看她心情,不過還是口愛、口愛 (5/28/08)


10M+2D 
阿迪呀!你既然表演下床給阿木看,會不會太快了些呀~ (5/29/08)


10M+4D 
"歡"到最高點的帛阿迪!連收驚都去了,可以告訴麻麻你到底怎麼了嗎? (5/31/08)


10M+6D 
止不住的淚水,是因為捨不得與氣自己的無能為力,送走帛小弟,希望二老能休息調養一陣子,更希望二豬能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6/2/08)


10M+7D 
晚上昕咩咩表演放雙手站立,可以持續大約20秒,你……別發展的太快呀! (6/3/08)


10M+8D 
原來阿迪"歡"到最高點的原因,是因為積了滿肚子的大便啦,醫生說這種習慣性的便祕會引發 "後天性的巨腸症",找到這篇文章【家長誤以為孩子天天解便,就不會有便泌!】,我真是大意的麻麻 >"< (6/4/08)

Note:醫生建議
膳食纖維:糙米、燕麥、全麥、紅豆、綠豆、麩皮、馬鈴薯、地瓜、
     芋頭、黃豆、毛豆、海帶、葉菜類(高麗菜、地瓜葉)、
     根莖類、木瓜、香蕉、西瓜、梨、桃、柚、橘等帶皮水果
輔助食物:蜂蜜(>2歲)、鮮奶、優格(養樂多)、乳酸菌


10M+8D &  
唉~呀呀......昕小咩又疑似著涼流鼻水囉!接下來又是換阿迪 (6/4/08)


10M+14D 
昕小咩也不讓人抱睡覺了,喜歡自己在床上翻來翻去,抱著枕頭親親,翻到高興就自己睡著囉! (6/10/08)


10M+16D  &
聽到音樂,二隻都會舉起手來揮揮,迪迪會發麻麻、ㄋㄟㄋㄟ的音,可愛、可愛,男生的發展真的比女生慢很多柳! (6/12/08)


10M+17D 
三姐說他觀查到弟弟的聽力有時侯好像不是很好,會有些遲緩,翻出剛出生時的自費聽力檢查,雖然總結果是正常的,但看細項,在2k處是沒通過,找個機會來去找醫生再檢查、檢查 (6/13/08)


10M+22D 
昕寶貝最近很喜歡親親,不過僅限於娃娃、圖案、物品,至於"人"則要看他的心情而定,但是他肯親帛寶寶捏,哈....果然是個好姐姐,雖然弟弟總是愛搶你的玩具!(6/18/08)


10M+26D
今天早上是在"碰"一聲中驚醒過來,帛小諺滾下床啦,已經是雙人床再加一張單人床,你還滾到床下去,昕姐姐睡了一星期都沒事,你果然了不起,下午阿公阿媽都過來看案發事場,研究該怎麼把洞補起來~(6/22/08)


10M+30D
Bye、Bye進化版→Kiss Bye,阿咩呀,你怎麼這麼可愛,最近學習力超強捏,該開始教你一個生活好習慣囉!我也很認同weiwei這篇的說法【【就從當下開始】育兒的蝴蝶效應‧想打噴嚏就馬上捂住嘴】(6/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