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1D 
阿咩買泳衣在櫃上現換好,馬上就撒了一泡,還好老板說遇水則發啦!真是拍謝、拍謝~(7/27/08) 


【1Y+1D  &
二豬第一次去游泳池玩水,阿迪真是值回票價,從頭玩到尾一點都不怕水,在螃蟹泳圈裡不斷變化姿勢,就算沒有冰圈跟著拔拔也玩得很開心!阿咩一入場沒多久就睡著了,好不容易醒來,坐在螃蟹裡還要拉著麻麻的泳衣才肯玩,明明在家洗澡就粉愛玩水的呀?(7/27/08) 


1Y+4D &
阿迪一起床就搶了阿咩的ㄋㄟㄋㄟ喝,阿咩竟然就這樣讓給迪迪喝,沒有生氣氣,還笑的很開心捏!噗......(7/30/08) 


1Y+5D 
早上拔拔幫阿諺換尿布,沒想到脫掉尿布後,馬上來個翻身,馬上就灑了一泡在床上,唉...臭阿弟!(7/31/08) 


1Y+7D 
這幾天的阿咩特別黏、特別”歡”,尤其愛睏時”歡”起來,還會自己用頭去撞牆,嚇~~~昕小寶別自虐好咩!(8/2/08) 


1Y+7D  &
豬二寶一起打預防針去,昕小咩的體重差點就掉出去成長曲線外,二隻一樣乖,針扎進去ㄞ二聲,針拔出來就不哭囉!剛出生時腎有點腫大、積水,醫生說驗個尿再檢查看看,為了集尿在醫院又多待了一個多小時!(8/2/08) 


1Y+11D  &
發牙的阿咩又咬了DD,手臂上好明顯的牙印,發牙的DD則是愛打、打、打的打人,暴力的二姐弟,要怎麼教才好捏,唉.........通通去罰站!(最好是他們會罰站啦)(8/6/08) 


1Y+12D 
噗....通......碰,小人魔咒再度發生,諺諺又掉下床啦!位置給你那麼大,該圍的也都圍了,這樣你都還能掉下去,算你厲害!(8/7/08) 


1Y+15D  &
一歲之後的你們,當小天使的時間大過小惡魔的時間,讓我的心甜甜的、暖暖的!(8/10/08) 


1Y+16D 
唉....阿潔的驗尿報告有問題啦!要再做細菌培養和超音波.........怎樣才能讓他多喝點水咧!(8/11/08) 


1Y+21D 
好加在,今天集尿的迅度比較快,沒像上次等那麼久,超音波要再另外安排平日,大醫院就是這麼麻煩,看個病要跑好幾趟醫院(8/16/08) 


1Y+23D 
乖乖迪…喝完ㄋㄟㄋㄟ會自己把奶瓶拿給麻麻喔!(8/18/08) 


1Y+24D 
小阿咩又流鼻水啦... >.<,星期六看報告,希望一切正常(8/19/08) 


1Y+27D 
小阿迪也流鼻水啦,而且還黃鼻涕,外加咳嗽…星期六和咩咩一起看醫生去唄(8/22/08)

 
1Y+28D 
ㄚ潔的腎積水和出生時狀況一樣,並沒有好轉,但也不算很嚴重,醫生還是建議持續追蹤就好(三個月後再驗),尿液細菌培養結果是大腸桿菌,那是造成尿道發炎的禍首,不過也不算嚴重,醫生建議多喝水,多喝有點酸酸的果汁(葡萄、柳橙)改善即可!(8/23/08) 


1Y+28D  &
我喜歡看二隻相親相愛抱在一起,或者是四隻小手牽在一起跳舞的畫面!(8/23/08) 

 
1Y+30D 
超會撒嬌的ㄚ潔,喜歡讓麻麻背著,趴在麻麻的背上撒嬌!(8/25/08) 


1Y1M  &
二隻調皮蛋,竟然趁著阿公、阿媽不注意,一起偷溜進浴室玩水!(8/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