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好像在考試喔,讓阿木我除了死不少腦細胞外,又多了好多白頭髮
說來慚愧啦,好多新朋友我都不認識,天性的我不敢主動和人家LGS
好多家都沒有聊到天,好多小朋友都沒有摸到、抱到,只好回家之後猛做功課
不過當天我家出動的陣容很龐大,總共六個人陪巴葛格前往(2大人+2小朋友+2小小朋友)



阿木忙得沒時間好好拍照,所以相機是交給小朋友拍的,很多只有背影
光靠背影就要認狗,這考卷真的很難寫,有認錯的麻煩請指正嘿!

感謝主辦人黑桃麻,讓大家有機會可以相聚在一起






巴克斯當天一直騷擾樂樂,請氣質樂樂要原諒這隻毛頭小伙子嘿


然後還要跟百吉兄 Say sorry 啦!白目巴克斯搶了你的馬子
二犬相爭,害點點都不敢下來玩














這隻一直用很深情的眼睛望著我...........(手上餅干的)
迷得我好想把整罐餅干都給他,是Jassie嗎?我不是很確定說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這一家是誰呀?


和巴克斯一樣有著彭彭毛的小雪,他家還有另一隻小瑪,這是誰家呢?
巴克斯混進這一家玩好久,喝了人家的水,還跟小瑪上演斷背山
可是我答不出來這一題捏,找了好久,有誰可以告訴我...普利斯


我們家的小朋友到這裡就各自鳥獸散了,很難集合起來
姐姐、哥哥帶著弟弟、妹妹,到處跑,到處晃




巴葛格也是四處衝,不知是不是正值血氣方剛,一直想騎人家
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捏,被騷擾過的拍謝、拍謝嘿!


這一天的下午我們一大家子都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