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讓二隻最開心,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放煙火和彈珠台了吧!原本怕他們不敢玩,除夕時買了一包小隻的仙女棒先讓他們試試



北部過年期間一直下著討厭的雨,還好社區有走廊,可以讓他們滿足一下,感受過年的氣氛,二隻還蠻喜歡的....可惜太短,一下子就沒有囉!



初四好不容易天氣放晴了,帶著小朋友出去散步,順便再去敗一些煙火



途中經過停車場旁的小空地,擺了一些運動器材,就讓他們在這消耗一下體力



連續多天的雨,都快悶壞小朋友囉!



連巴阿葛都是每天一臉怨氣啊......



去買煙火的時侯,前面剛好有一攤彈珠台(過年期間才會有的)

 


二隻玩起來好像真的會玩的樣子,愛自己投錢錢



打起彈珠還有模有樣的咧



打完了代幣還意猶未盡,還好不會賴著不走!



晚上就到社區後面的空地去放煙火,也可以小放一下巴阿葛讓他跑跑,這次就買大隻仙女棒囉!"大隻ㄟ燒卡久啦"



經過實驗的結果,不要買彩色的仙女棒,煙好多、好嗆人,而且還比較貴,買一般的就好,便宜、又不會有很濃的煙!



我們家的巴阿葛不怕煙火、鞭炮啦!他看得可入神......



不過話說我們也沒敢買會 "啾....碰"的那種煙火,在住宅區中放,怕會被 o$%^#&*x 吧....所以只敢放有火花的這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