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二月八日

 
這星期阿公阿嬤去南部玩,家裡沒有飯飯吃,外面又下著雨,大心的阿拔說要請大家去台北吃飯,於是先伺侯二小豬吃完飯,再安頓好巴大少,先送他去洗香香後,和小姑一家就前往美麗華囉!

 

 
我們一家都蠻愛吃泰國料理的,很下飯、也很開胃,連平時不愛吃飯的虎虎哥哥都可以吃2-3碗飯,於是乎就決定吃瓦城,下車前豬小諺就睡著囉!

 
今天的豬小潔很開心,一整個High,表情非常豐富

 

 
二隻小的開始喜歡自己拿湯匙吃飯飯,想到該開始訓練他們自己吃飯,就一整個很頭痛,因為那代表阿木的耐心、脾氣要再練高等一點!

 

 
用完餐後,帶他們去兒童館那一樓層閒晃,二隻小豬是破不及待的到處趴趴Go!對他們來說這裡處處是驚喜呀!

 

 
美麗華的兒童館真是一個粉不錯的地方,可以不用花到一毛錢,就讓小朋友開心的玩一下午!館內四處都有這種大型的玩偶,小人一看到就興奮的很

 

 
一隻玩偶就可以讓他們把玩很久

 

 
賣玩具的店家門口都放有展示品,提供免費試玩,而且售貨小姐不會在你身旁促銷,你愛玩多久就玩多久,除非是有別人也想試玩,那就得讓讓囉!

 

 
這個跳跳馬,阿小咩很愛騎,阿拔也覺得不錯玩,再加上旁邊有個麻麻正在敗,還跟我們勸敗說這個真的很好玩,我們心動了一下下,但看到價錢之後,馬上被理智給戰勝,一隻要快二張小朋友,這麼的不親民,還是玩玩免費的就好啦!

 

 
再繼續往下走,美麗華在館內擺放了不少的大型兒童玩具,像溜滑梯

 

 
大型樹屋

 

 
搖搖馬

 

 
四人坐飛碟搖椅

 

 
以上通通是免費,足夠殺時間、耗體力及讓小朋友開心的囉,如果這些還不夠,那就花點小錢,到旁邊的湯姆熊去,但這裡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

 

 
還好到目前為止小人們玩玩具、遊戲都不會出現賴著不走或一定非得要的情形,通常讓他們玩一會後,叫他們跟玩具說bye、bye,然後把玩具放回去、或離開位置,都很ok,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阿木我......很不想、也很怕在公眾場所看到『這不是肯德雞』的戲碼上演!

 
等小朋友們玩夠了之後,也該是到時間回去接巴大少囉,還好晚上雨停了一會,雖然地上濕濕的,還是帶著他們去看花燈湊熱鬧

 

 
結果到了會場,才發現被騙了啦,根本就沒有花燈可以賞,只有晚會!而且煙火還要等到很晚才有,看著天空好像又快飄雨了,只好快閃人,去買晚餐回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