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二月十四日

速滴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一家子是一起渡過的,雖然天氣陰陰的,怕晚點會下雨,早早讓二隻小豬去睡午覺,等他們醒來之後,就出發到「南港公園」囉!



剛養巴大少時,就想到這裡溜溜了,無奈當時在網上查到的資料,是被打XX的,我還特地打電話到管理處確認,回答的人給了模稜兩可的答案,便作罷,不久前看到黑桃麻麻帶黑桃來這拍寫真,才知道可以進去、可以進去啦!

剛進門就遇到一隻小紅,這隻小紅很好笑喔,巴葛格什麼都沒做,他自己就演了起來,先衝到巴葛格前面汪、汪、汪,再衝回去躲他阿木的身後,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真速可愛,我跟阿拔說,這個就是在表演『狗仗人勢』啦!



看小紅"表演"後,繼續往前走就看到了一塊大草皮,天氣不好,草地上都沒人



讓阿斯先在這跑一跑,放鬆筋骨



阿潔潔今天的心情也粉美,可愛的咧



阿諺諺粉喜歡學姐姐,當然也要來瞇一個!


(突然發現這張,我跟我女兒還真像捏!哈...)

在草地上不只巴葛格閒晃的開心,連二隻也要來個熱情大擁抱



一整個大草皮沒人跟巴葛搶,不知晃到哪去了,喊了一聲吃餅餅就會出現啦!



葛格玩夠之後,換DD、MM玩,看路標公園底有一個遊戲區,那就來去看看囉!整個路上阿諺牽著葛格一直說走、走、走,看來以後帶葛格散步的任務就交給你厚!



DD、MM去溜滑梯,騎馬馬



阿潔喜歡來點不一樣的!(怎麼現在的女生都反而比較好動捏)



葛格幫忙顧球球



巴葛格很盡責喔,顧球顧到連別的小朋友的球,都拿來請他幫忙看著!



後來飄起了一點點小雨,我們便趕緊收工,沒有再仔細去逛逛其它地方,其實南港公園面積很大,不只這樣啦,最近很愛去這種又有草皮,又有遊樂區的地方,這樣可以一次滿足三個小朋友!



隔了一個星期後,我們去松山回程經過這裡又來小晃一下,一進門就遇到MoMo姐,哈....台北真的好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