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三月六日

雖然我的瘦身計劃尚未達成,不過大心的阿拔還是讓我先預支了成果禮物!經過訽問多位達人的意見之後,下手了這一台單眼相機入門機→Canon EOS Kiss X2 (450D)



二月份的時侯缺貨缺很大,三月份到貨了一批,很怕因為日幣狂升而漲價,所以和阿拔看完班傑明之後就殺去把它帶回家!到家之後迫不及待就來個試拍囉~



很多人都說C牌的相機適合拍人像,K牌的相機適合拍風景,當然也有各自的擁護者持不同的意見,對於我這種入門毫無概念的人而言,實在是看不出二牌差在哪裡啦!



但至少看得出來,單眼和傻瓜拍出來的Fu真的差好多喔!(雖然我只是三腳貓功夫)



看到可以讓我抓到三隻心肝寶貝的各種表情



就讓我後悔,為啥沒有早點敗單點捏,錯過了很多值得留戀的鏡頭



雖然目前巴葛格在家奔跑的鏡頭,還是拍不成功



因為在討論板上看到蠻多人都覺得450D原本可加的那二顆鏡頭,成效不怎麼優



所以這次只買了單機身再加網路上CP值很高的這顆50mm F1.8定焦鏡來玩玩



至於外出鏡要買那一顆,原本是屬意副廠Tamron 17-50mm F2.8這顆,恆定光圈俗又擱大碗,看評價也還不賴



但同事和小蛋也有建議可以再多存點錢,買原廠的



所以想想就這顆定焦鏡先玩玩,就目前沒什麼技術可言的我



這顆定焦鏡已經可以抓到三隻遊戲中的互動



旅遊鏡就可以再多些時間,慢慢研究、考慮



這一顆目前拍室外其實也還ok啦!



只是有個缺點,不管是室內或室外,因定焦在50mm沒有廣角



有時侯要拍三隻會抓不進來人要自己移動,如果室內空間不大,就不太方便!



期許自己可以好好學習,千萬別把單眼當傻瓜使用


(又跑哪去嚕草,看嘴就知道,馬上就抓包)

給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