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八年三月十五日

連下了好幾星期的雨,都快發霉啦~久違的太陽公公終於肯輪假日班,趕緊帶著一家老小殺菌去,今天我們的陣容很寵大喔!(這次拍的照片不是很滿意說,自做聰明的阿拔把設定調成快門先決,看起來就是沒有Fu啦)



大姐姐和大哥哥先去借腳踏車,小朋友在一旁乖乖的等



等一到了草地放開牽繩,阿斯已經破不及待開心的跑起來



小人們還在這頭忙著把斜坡當滑草場咧



雖然很愛看阿斯在草地上狂奔、跳躍、奔跑的樣子,但是阿木年紀大囉,己經追不上這小子,常常一眨眼他就己經跳到另一個山頭去了



是叫得回來啦,不過也會擔心隔太遠他聽不到,或者被有心人士偷抱走,阿拔說「兒子太帥,如果遺失一定找不回來」,所以放牧時侯眼睛視線就要一直盯著,以防萬一!牽著的時侯喜歡帶他去認識新朋友,一起玩一玩,彌補他沒有玩伴的遺憾!



這時侯小人們正在一旁邊看葛格玩,邊野餐



除了喜歡看阿斯飛奔,也愛看小朋友之間的互動,這時侯就會覺得好滿足



那天遇到這個小朋友



跟我們家的小朋友一樣很愛牽著狗狗散步,而且還溜得非常好



他們家養的二隻狗狗都好特別說,我沒見過捏,有人知是啥犬咩?



我覺得相機在阿拔的手上有個缺點,寫文章的不是他,不知要拍什麼才是重點,像這麼特別的狗狗當然要來個獨照呀,昨天還跟他抱怨一下,這樣我很難寫文章捏!但是有個好處啦,就是相片裡終於有我囉!



這樣以後小朋友長大就不會說,為什麼都沒有麻麻,你去哪了?



巴葛格這位小朋友,對吃永遠都是最有興趣的.....聽到阿木叫:「巴小克.....」



「吃餅餅囉」,馬上就會露出粉認真的表情



最後為了拍巴小克的跑跑照,跑不動的阿木還是給它豁出去,無奈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失敗

第三次......失敗

第四次....脫了鞋再拼....還是失敗



第五次.....

第六次.....

臭阿拔....很累人捏,你自己來跑看看

放棄了啦,等我跟黑桃麻討教之後,再來加油囉!



小朋友們太陽公公要下班囉!我們也該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